赤魚宗鱼

有社交自闭症,此账号仅用于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丢个半小时爽文……当然先把自家阿婶玩的设定放上来
写得很差请谨慎观看
cp向是自家阿婶玩x安里
【那么接下来是正文】
——————
卑鄙的愿望
——————
无视游戏内机制吧……这就只是个爽梗,写着快乐的。别问我为什么不回来捡魂,因为阿婶玩想通过被杀把魂转给安里
暗月厅中枪
【正因为是完全自我满足的奉献,才会被解读为“自私又卑鄙的愿望”】
——————
他扛着剑身肮脏的制裁大剑,黄铜盔甲上沾了血迹,银骑士腿甲也粘着些暗红色的斑块。
“安里。”
他温柔地呼唤持盾做出防御姿势的女孩的名字。这般柔和的话语是从这个刚杀过人的青之守护者口中说出的,光是这点就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到毛骨悚然。
暗月厅外被斩成三截的巡礼者尸体还未冷透——那是这位自私的爱慕者的所作所为。为了这个女孩,他能做出任何思考范围外的事,杀 人灭 口只是冰山一角。
不过,他还是有良知的,不至于彻底沦为可悲的累积者们,哪怕自己的灵体已经开始出现紫红色的光。
可对隆道尔的卑劣生物们而言这良知是多余的,谁让他们伤了他的家人和朋友,还有……安里。
安里……他的嘴角向上扬。这个女孩值得他奉上自己的全部,不管是生命还是其他别的东西。虽然她已经是游魂的样貌了,但他一点也不在乎。
如果安里愿意摘下头盔,他甚至会去亲吻藏在头盔底下的嘴唇和脸庞,那感觉一定很美好吧?
“别害怕,外面想加害你的人已经被我解决了。方法不太好看……但是你得体谅我一下,毕竟我是个法师,剑术并不是很好啊……”
他企图安抚情绪紧张的女孩,却不知道让女孩紧张的源头并非外面的巡礼者,而是他自己。
是啊,面对一个浑身是血,还当着自己的面把一个人活生生斩成三截的家伙,谁能做到听信这家伙的话?
他松手,制裁大剑掉在地上,长廊把剑身落地发出的声响变成回音,而无主的暗月厅又让回音变得更加响亮。
“我找到了能彻底治愈黑暗印记的方法……让隆道尔见鬼去吧,那帮污 秽的杂碎连燃烧的资格都没有,还妄想伤害你……他们都应该被消灭干净,一个不留!”
很明显他忘记了自己是个灰烬,本身也是不配燃烧之人。
女孩一路后退,她的脊背最终贴在了初始薪王的衣冠冢边缘,而面前絮絮叨叨的法师还在持续逼近,而且说的话越来越不对劲。
于是她不得不拔出自己的剑,指向前方,命令自己能冷静地与面前的男人对话:“你这副样子很不对劲,依戈斯。我希望你能……”
站在她面前的男人突然一把抓住她的右臂:“你知道吗?已经足够了,现在我只需要一点点帮助。”
剑刃在重力作用下轻而易举地刺穿黄铜盔甲,然后插进男人的胸口,最后又从他的背后探出。
随后血液便顺着剑柄往下滑行,滴在地面。
他呻 吟着,咳嗽几声,用力抓紧女孩挣扎的手臂,顺势又将身体往女孩身上靠了靠,这下直剑撕开的伤口面积变得更大,血液流失的速度也加快了。
“你?!快放开!”
“不。”
他觉得有些头晕目眩,血液翻滚着涌出咽喉,在他说话时从嘴角溢出。
“听话……拿着这些灵魂,去找防火女。”
他靠过去,吃力地在对方头盔的嘴的位置落下一个充满血腥味的吻。
“……这都是为了你,放心接受吧。”
他趴在安里身上,没再动一下,身体很快化成一团灰烬散去。
留下无所适从的女孩和她手里沾满属于爱慕者血液的直剑。
这是那位爱慕者强塞给女孩的最卑鄙的愿望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